【印視界雲端印刷】提供線上平台製作相片書、月曆、桌曆、個人化明信片、寫真姓名貼等個人化數位商品。無需安裝軟體,輕鬆上傳圖片就可以把相片變成書,還可分享成線上電子書,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你的感動。一起來做本個人專屬的相片書吧! http://wowin.com.tw

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相片書教學 - 選擇封面上光方式

因為有朋友反應找不到選擇封面上光的方式,因此我們做了一點調整與說明。

一般我們看到的相片書,封面都是以亮膜上光方式呈現。印視界雲端相片書提供了數種封面上光方式,共有(1)亮膜,(2)霧膜,(3)絲絨膜等三種可以選擇。

系統預設為亮膜,您可以在訂購流程的第二步驟 (填寫訂購資訊),透過「選擇封面上光方式」到該項產品的訂購頁面,選擇其他上光方式。

您也可以在完成編輯時,點擊「前往訂購」到訂購頁面,選擇封面的上光方式。

小提示:
上光方式不同,可能會產生額外的費用喔!
非常感謝這陣子以來所有朋友給予的建議與鼓勵,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(握拳) !!!

選擇上光方式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